诺m今天也很暴躁

混的圈子杂,本命永远詹一美

那是君正值少年Part3

元仲辛和王宽最近的相处方式很奇怪,这一点七斋的人大有感触。就连小景或多或少地察觉到了两人之间的不对劲。小景走到赵简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赵简姐姐,王大哥最近和元仲辛怎么了?感觉他们怪怪的。”赵简叹了一口气,顺手搂住小景的肩:“你真的想知道?”小景用力地点了点头:“我有点担心王大哥……”赵简的笑容僵住了,然后突然凑近小景的脸,望向那对过于清澈的鹿眸,露出一个有些邪性的微笑“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小景听了羞红了脸,却还是乖巧的小啄了一下赵简的脸颊然后就飞快的跑开了,留下赵简愣愣地摸了一下被小景亲到的地方,双颊染上点点薄红喃喃道:“不是说要知道原因吗?算了……”小景泡开后直接跳到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脸,于是一片寂静之中她的心跳声就显的格外响亮,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却发现“不对啊,赵简姐还没告诉我原因呢……”

至于赵简为什么知道元仲辛喜欢王宽,当然是因为某天赵简去拿回借给元仲辛的书的时候,把书拿起来就发现了元仲辛的桌上赫然刻着王宽,心下了然,把书放回原位遮住桌上的刻痕,就走了。

当天下午,元仲辛正将脚搁在桌上靠着椅背,叼着根竹签小睡,王宽则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看书,气氛一派祥和。这就是赵简一推开门就看到的场景,于是她大步走到元仲辛身旁,狠狠地踢了椅背,元仲辛顿时失了平衡整个人向前倾,要不是王宽及时冲过去扶住他的肩,他早就要摔个狗啃泥了。元仲辛感受到肩上让人不可忽略的温度,愣了愣,眼底划过一丝意味不明的情愫,然后用手拍了拍王宽的手,回头冲王宽笑了笑“没事了,谢谢啊。”再望向赵简发现她正冷漠的俯视他“元仲辛,你过来,我有话要问你”然后转身就走,元仲辛一头雾水却还是给王宽一个不要担心的微笑后小跑着跟了上去,留下王宽一个人对着突然空了的院子落寞的发呆。他的手上仿佛还残留着元仲辛的温度,笑了笑走回了房内,只有夏蝉在院中不知寂寞地鸣叫。


元仲辛慢慢走在赵简身后,心不在焉。赵简在认为走的够远时停了下来,抱臂于胸前,朱唇轻启“元仲辛,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王宽?”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